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皮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西屯L型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北屯家具行1+2+3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烏日家具行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南屯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起風了,地上刷刷作響。俯首,看見滿地的落葉。哦!年來了。 記憶永遠都是這樣,在一段重復的時光中又不斷浮現著,但可惜的是,它變的時而清晰,時而模糊,就像我看你一樣,總是看不清你的臉,只聽見,你的聲音,如此悅耳,以至于每次走路都會撞上路邊的榕樹,而且至今那種被撞的痛感,仍留在我的心里,還有我破碎的夢里。 “若沒有離別,成長也就無所附麗”這句話不時的浮現我的耳際,誰都不喜歡離別,但終究有一天會面對,就像這不斷流逝的時間,二十年,三十年,四十年,你我會變成什么樣子,是否還會一起走在路上大喊“青春與年華”?是否還會因為一首歌或一段文字潸然落淚?是否還會在考試前徹夜疾書?不會了,不會了,一切都丟了,那散落的碎片,那被踩碎的枯葉,還有那支離的記憶,隨著年華流走,再也回不來了,蒼老、臃腫、蹣跚,深深地刻在我們身體里、靈魂中,無法抹去。 我害怕有一天,我也會被世界遺棄,吃骯臟的飯,睡骯臟的街道,喝骯臟的水,在路人鄙棄地眼光中逐漸被淹沒,被吞噬,再也沒有新意,只有恨與死亡,甚至在麻木的侵蝕中,我也許連他們都會忘記。我望著眼前那只爬上我低垂頭發的小蟲,它瞪著我,然后轉身離開了。不知不覺,不知不覺,我也長發及腰,呵!何年何月,它們竟這樣長。 光華的霓虹中,我卻望見死寂,就像這臘月的空氣,一直沁入我的靈魂之中———冷!它是毒藥,是惡魔,一點點的將我吞沒,我不知道,我是在做夢,還是夢在做著我,但愿只是個夢。有時候,閉上眼,還能望見一絲陽光,感受那卑微的溫暖。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,由繁華到孤寂再到繁華,而我們呢?看到落葉會悲傷,看到陽光會欣喜,不知不覺中,我們被刻在別人的光盤上,但愿那張光盤的名字不是叫做《那銘刻在心底的殤》。 有人說:青春像一首寫不完的詩,在年華的輪回中,散落了滿地的繁華與悲涼。而在我看來,青春像清晨的霾,陽光照在上面,呈現出七色的斑華,而那一瞬,也僅僅是一瞬間的照耀,便還了一個清晨的明晰,那是霾欠清晨的債,現在它走了……

這個冬天有點暖。 一早起,拉開窗簾向外看,霧霾濃得化不開。于是糾結是開窗,還是不關換氣扇?其實我喜歡霧,三十年前當水手時就喜歡霧,越濃越好,濃得船開不了航時,我就可以躺在床上看書和發呆。 不開航的時候,船長最著急,疏浚工程量如何提前完成是大事呀,提前就會有數額較大的獎金。大副也著急,但看到船長著急得坐立不安時,他就開起心來,因為他不喜歡這位既是老鄉又是同學的船長平時擺譜的樣子,只要是船長捂心煩躁他就爽,你老人家不是厲害嗎,你比天還狠嗎?這樣的天氣,他會點支煙,從上甲板的單間踱到三樓會議室,轉一圈出來就轉到二樓餐廳。見人不多,就又向下轉兩層,他知道這幫年青的水手你不喊他們是不會起來的。于是,在底層過道里,他扯著嗓子大喊:青皮們起床干活了。他自己知道,這樣的喊多半是沒有效果的,盡管他是大副,但我們這幫兄弟從沒拿他當領導,都知道他喜歡和我們鬧,他也知道我們都喜歡他,所以見兩嗓子沒效果他就一間一間地敲門。當然,他是不會敲左邊那四個房間門的,因為那邊屬于輪機部加油工們的,那是大管輪的地盤。敲不開門沒問題,作為大副,作為船上的日常管理負責人,他就用萬能鑰匙一間一間地去開。進門后,開燈的同時他會大聲數落:臟得就像豬圈。然后就掀被子、撓癢…… 記得有次從上海夜航回南京,凌晨時江上起霧,江水的氣味與薄霧揉合一起,清潤的氣息瞬間就擠開疲態的心肺,精神也就調到凈爽狀態,這時一個人坐在船尾抽煙會是極享受的事。當然,如果換成霾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這霾是干燥的,即使下起小雨,空氣依然會躁得拉嗓子,眼睛也難受,干澀之中會流淚。霾不會因為你看不到而不進入你的身體,也不因為你知道了你就能回避,它,實實在在地在這里,你真真切切地生存其中,心安,一切便好。我得做買兩盆花回來的計劃。 人生如花的一面總是對著別人,如草的一面卻留給自己了。睡前上微信,圈子里的一個同事說蘇果元旦這三天都是狂折扣,最多的五折,有的甚至更多折扣。于是,我回聊道:早知道就去邊上便利店去買奶粉了,排隊把腰都站酸了。不過現在知道,不去掃點貨對不住打折活動呀。早上超市里人是要少些,拿了些蔬菜、豆腐和牛肉,又掃了兩包桂圓和銀耳,也真是的,這桂圓竟然三折,一袋9.9元……回來時順帶在賣花的老男人那里買了棵君子蘭和一瓶風信子,并和他約定下周末帶一盆大些的幸福樹來,這樣房間里的小環境要好些。老男人說放心兄弟,我一定給你拿最好的那盆。 喜歡花草還是受外婆影響。外婆大戶人家女兒,自來就喜歡女紅、花草什么的,我小的時候也養花,興趣還很足。夏天的太陽花最好打發,把黑黑的籽撒到花盆里再灑些水,不幾日就萌出小芽,再過些天就粉紅、嫩白地開成一遍。菊花要在夏末剪枝,待長到一尺左右的時候,插些細竹桿支撐住不讓它長歪長斜,到深秋便滿枝銀白。近些天在網上淘了本《草木緣情》的書,想重新認認花草,看看古人如何伺弄花草,如何從花草中找到人生樂趣。但總也沒時候去翻看,倒是頭腦里不想閃過“黃四娘家花滿溪,千枝萬枝壓枝低;留連戲蝶時時舞,自在嬌鶯恰恰啼”的句子,想來花草自在、鶯蝶自然帶給人的是一種遠離城市的愜意和放松,散坐于花草間,舉杯于鳥鳴中,三五朋友開心聊天小酌,這是多么美妙的事。 有年冬天,幾兄弟伴著小雪沿著山道趕到一個有名的道觀,原是想去聽風喝酒,但大門緊閉,又不好大聲敲門。于是下山找一溫泉,他們各抱著一小壇黃酒入了露天浴池,在雪影中,品著已然溫熱的酒,漫無邊際地聊著天、說著地,以至忘記了泡澡這事,回來后這四大公公全部感冒。我說你們走的時候不喊我是一個大的錯誤,你看你們鼻涕橫流,遭報應了吧。他們說走得急,話說回來你去了車就坐不下了,你不在沒人和我們搶酒。這時老董神飛天外地對小蔣說:“喝酒是酒、看雪是雪是一種生活;喝酒不是酒、看雪不是雪是境界;喝酒是酒但又不全是酒、看雪是雪但又不全是雪是一種智慧。”老林一以貫之的冷笑話道:“無草無花,就是有草有花,有錢不花,就是無錢,你不如晚上請我們喝酒,這樣你就有錢了!”老董聽后大笑:“你請就是我不請,下次我請,那么今天就是你請。” 人生本來就是濃淡相間,有無之間自有真義。如果說每個人都是一朵花,但其實又都是一把草,無花無草,就是有花有草,心里有了花草,這世上并滿眼生機,就像霧霾終將是過眼煙云了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王者無形,靈變順通 做人要像做水一樣,水無色無形無味,它能順應形勢,變換出任何一款款形狀。它能根據需要,調配成任何一種口味。它是單純的、卻是變通的、靈動的。水不不拘束、不呆板、不僵化、不偏執,有時細膩,有時粗獷,有時嫵媚,有時奔放。它因時而變,夜結露珠,晨飄霧靄,夏為雨,冬為雪。它因勢而變,舒緩為溪,低吟淺唱,陡峭為瀑,虎嘯龍吟。它因器而變,遇圓則圓,逢方則方,直如刻線,曲可盤龍。水因機而動,因動而活,因活而進,故有無限生機。做人如能似水,必成人中王者。 利物不爭,剛柔有道 上善若水,水善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,故幾于道。水滋潤萬物,維系萬物的生命和活力。水雖有如此大的作用卻不與高山爭雄,不與強者爭勝。水總是默默地,靜靜地往低谷處流淌,廣融千條細溪,不拒點滴雪雨,吸吶眾多江河,從而匯成長江、黃河,奔入大海,以浩大的心胸,以容人且不爭之心成其偉大。 水柔有骨,定向而行 水至柔,卻柔而有骨,信念執著,追求不懈,令人肅然起敬。九曲黃河,多少阻隔、多少誘惑,即使關山層疊、百轉千回東流入海的意向何曾有一絲動搖,雄渾豪邁的腳步何曾有片刻停歇,縱然粉身碎骨也絕不退縮,一波一波前仆后繼,一浪一浪奮勇搏殺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咬定目標,不驕不躁,千萬次的“滴答”、“滴答”,硬是在頑石身上鑿出窟窿來,真可謂“以天下之至柔,馳聘天下之至賢”。 水如明鏡,涇渭分明 為人如水,水如明鏡,映照世間萬物的善惡美丑。即使洗滌了天下的污垢,依然自大快樂,依然保持自身的清爽。在這個紛繁復雜的社會中,我們要有水的心境,做到心明眼亮,清清白白為人,光明磊落行事。 守拙守靜,不炫益彰 水乃萬物之源,論功勛當得起頌辭千篇、豐碑萬座,炫耀的資本不可謂不厚。可它卻始終保持一種平常心態,不僅不張揚,反而“和其光,同其塵”哪兒低往哪兒流,哪里洼停留在哪里,甚至愈深邃愈靜。此等守靜和達觀,是很多人難以企及的。 表里如一,凝聚共榮 言行表里如一,公共關系易于清靜太平。雖然也有渾水、污水、濁水甚至臭水,但污者、臭者非水,水本身是清澈、透明的。它無顏色、晶瑩剔透,它光明磊落、無欲無求、堂堂正正。為人如水,一滴水難成大事,一江水卻可灌溉萬頃良田。我們要懂得團結就是力量,大家心往一處想,勁往一處使,共同開創輝煌。水的凝聚力極強,一旦融為一體,就榮辱與共,生死相依,朝著相同的方向義無反顧地前進,故李白有“抽斷水水更流”之慨嘆。因其團結一心,水威力無比:匯聚而成江海,浩浩,蕩今滌古,乘風便起波濤,轟轟烈烈,激濁揚清。 身正公平,以低為本 水不汲汲于富貴,不戚戚于貧困,不管置于瓷碗還是置于金碗,均一視同仁,而且器歪水不歪,物斜水不斜,是謂“水平”。倘遇坑蒙拐騙,水便奔騰咆哮,此乃“不平則鳴”。人若以水為尺,便可裁出長短高低。武力、體力、物力,都不能征服人心,能征服人心者,是公平之道,和諧之勢。 起伏之道,黯然于心 大海有波濤,方顯浩瀚之美;江湖有波紋,才顯柔媚這姿。波濤源于起伏,波紋也源于起伏。起伏是水的生存主題。有了起伏,水才能淘盡塵埃,變得更加清澈透明;有了起伏,才能夠更加堅定,才能得以歷練。經歷風和雨,方能見彩虹。真金不怕火煉,真水不畏起伏。起伏是美,起伏永遠是一首抑揚頓挫的奮進之歌。即信水長流,擇下而居 “青山擋不住,畢竟東流去”。君不見盡管山丘,溝壑千千萬,并未擋住“東逝水”。無數的江河、小溪,或奔騰咆哮,或潺潺低吟,或明流,或暗潛,但終究流歸大海。其原因就是它靈活多變,因勢而流。“水唯能下方成海,山不矜高自及天”。 容物成仁,有容乃大 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智者樂水,仁者益樂水。水能像空氣一樣游走在地球的每個角落,水最有愛心,最具包容性、滲透性、親和力,它通達而廣濟天下,奉獻而不圖回報。它養山山青、哺花花俏、育禾禾壯,從不挑三揀四、嫌貧愛富。它與土地結合便是生命的一部分,容納萬物但從不彰顯自己。 關于水的斷相 在我一生中,有七十多年的時間,我認為水,同江上的清風,山間的明月一樣,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。一直到七十歲的光景,我才聽到北京市的一位老領導說,北京市水的問題如不能很好的解決,北京市將要遷都。這真是聞所未聞,給我擊一猛掌。 試問誰能一天離得開水?喝要用水,做飯要用水,洗洗涮涮要用水,澆花也要用水,盈天下者無不用水矣。然而水源卻是有限的。地面上的水用光,就索之于地下。連年北京地下水位下降得令人吃驚。原來碧波渲滟、藻荇搖曳的玉泉山宮墻外的小河,早已雜草叢生,成為狐鼠出沒之地矣。其他城市的名泉名河,也遭到同的惡運,長此以往,將何以堪! 北京盛傳南水北調之說,黃河空前地斷流達一百多天,已不夠被調的資格。“黃河之水天上來,奔流到海不復回。”現在已成陳跡,用不著到海,已中流止步,遠而求諸長江,據說也有問題。何去何從?真夠當局者傷腦筋的了。 今年空前的大水災,雖曰天災,豈非人禍哉!從報紙上看到,政府有關當局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真正原因,號召全國,特別是江河源頭的居民,不要再胡亂砍伐樹木。據報載,長河發源地區的原始森林,已經被砍伐得不成樣子了。一有暴雨,則洪水流竄,沒有森林和林中的草被加以阻擋,一往無前,勢如破竹,洪水細流終于匯成巨流,乘勢而下,流入長江,最終釀成了極大的水柱,大自然這玩意兒就能夠報復而且懲罰的。當局下的令禁止砍伐,然而令不行,禁不止,當地居民只顧眼前細小的微利,文化水平和道德水平都低到可憐的地步,聽說至今仍然照砍不誤,言念及此,怎不令人憂心忡忡! 無獨有偶。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有一片據說是世界是最大的原始森林。它的存在能影響世界氣候。然而,土人或外來的侵略者無知貪婪,從事砍伐,已有多年。至今雖有有識之士發出了警告,但仍砍伐不止。一旦砍盡,則世界氣候會變成什么樣子,很難預料了。 現在,全世界都嚷著缺水,中東沙漠地帶,原來就缺水,這還有話可說。原來水源充足的地方,由于人為的污染,也是水難飲,而世界人口的增長尚無止境。看來人類真已經到了“盲人騎瞎馬,夜半臨深池”的地步;然而,無知群眾仍然照舊浪費淡水,污染淡水;照舊嬉戲游樂,無動于衷,苑如羲皇上人。有人甚至推想,下一世紀,如果再發生世界戰爭的話,必然是爭水的戰爭。我虔心禱祝,但愿事情不至如此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
台中大里家具行屏風訂製
台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烏日軟裝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評價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新竹軟裝潢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v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